專業(yè)健康管理服務(wù)-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-康健云
時間:2026-06-24 14:17:55
人氣:
編輯:網(wǎng)友整理
標簽:雞翅
可樂雞翅主要是雞翅為材料,它的營養(yǎng)價值是非常豐富的,一般人都適合食用,也很好吃的哦,下面來看看吧。

可以的. ,和可樂燒雞翅是同樣的原理和做法.都是利用碳酸來加速雞翅成熟及入味. ,口味上就看個人偏好了.還有啤酒的```蜂蜜的```
雪碧雞翅
材料:雞翅,雪碧一瓶,辣椒,姜片,蒜片,胡椒粉,八角,香葉,桂皮.老抽,料酒,醋.油,鹽,,雞精.生粉.
首先,先把雞翅用水先干凈,打上花刀
放入碗里,在里面倒入雪碧.用保鮮膜密封好,腌制20分鐘,
趁這個時間,可以把姜切片,蒜切片,辣椒仍然切片.~~~~~~~~
20分鐘過去~~把雞翅取出來放在盤子里,灑上鹽和胡椒粉,攪拌蹂躪一下,讓它們充分入味.腌5分鐘
鍋里熱上油,大概燒至4成熱.放入浸好的雞翅,炸至金黃色,
取出控干.鍋里留上底油.放入姜片\蒜片爆炒.再倒入雞翅.放入少許的鹽,加料酒.加一點水,接著再把剛才用來泡雞翅的雪碧倒入鍋里,最好再加上一些新鮮的雪碧.再把別的調(diào)料都倒進去,胡椒粉,八角,香葉,桂皮.老抽,醋.雞精. 大火燒開后用小火燒,讓它們充分入味.時間大概是15分鐘左右吧,看情況,湯燒干的差不多就行了.勾芡后就可以出鍋鳥

一是少放可樂,二是可以用低卡無糖可樂如健怡就會比較好,三是燉的時候可以少加一點點水,蔥姜可以多放幾片提味
用百事可樂的做出來的味道會香甜。可口可樂做出來的,會清淡一點的。更清淡的是健怡可樂。你可以試一下。另外,還是要少放些糖哦。

話說做可樂雞翅要不要放鹽?這一點有沒有深深困惑著你呢?其實如果要做出入味的可口雞翅,不放鹽是行不通的哦。建議大家用醬油腌制雞翅4個小時,這樣做出來的可樂雞翅味道更濃郁哦。
那么鹽什么時候放好?
鹽可以放在最后,就像平時炒菜一樣,如果你之前用醬油腌制了,就不要再加鹽了哦。沒加醬油的話,可以在出鍋的時候放入適量的鹽調(diào)味,放得太早鹽中的碘會揮發(fā),鹽算是白加了。
一般媽媽們都會在收汁的時候加入一點鹽哦,這樣可樂雞翅更入味哦。
關(guān)于我們 | 聯(lián)系方式 | 廣告聯(lián)系 | 網(wǎng)站地圖
Copyright 2025-2026 〖康健云〗 版權(quán)所有 技術(shù)支持:康健云 津ICP備59431254號-1
聲明:所有軟件和文章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 如有異議 請與本站聯(lián)系 本站為非贏利性網(wǎng)站 不接受任何贊助和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