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健康管理服務-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-康健云
時間:2026-06-24 23:59:40
人氣:
編輯:網友整理
一般情況下,冬天寶寶發燒是可以開空調的,但是,一定要注意開空調的時間和溫度。那么冬天寶寶發發燒空調開多少度好呢?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吧!

冬天寶寶發燒可以開空調。
寶寶的身體抵抗力比較弱,感冒后就要減少外出活動,日常可以待在溫暖的空調房玩耍,只是要注意空調溫度的適宜性,也不要調成有“風級”的模式,以免吹風再次著涼。
冬天寶寶發燒開空調好。
冬天室外溫度寒冷,室內開空調讓寶寶待在室內玩耍,在適當的室溫中有助于寶寶身體降溫,寶寶感冒期間減少出門的次數和吹風幾率,可以幫助治療感冒發燒情況。

建議開室內空調開26度左右。
對于人體來說26度是比較舒適的溫度,冬天寶寶感冒發燒了可以將室溫調成26度,每天定期開窗透風,幫助凈化室內空氣,對寶寶的身體健康很有好處,媽媽也會相應的放心不少。

依據個人情況而定。
有些寶寶發燒的時候全身冰涼,還有打寒顫的情況出現,這種就要蓋被子了,另一種是發燒感覺很熱,會一直冒汗,這種情形是需要散熱,不能蓋被子!
冬天寶寶發燒后,要注意飲食清淡,寶寶的腸胃比較弱,感冒后多吃一些流質或者半流質食物比較好,為了防止身體脫水還要定期給寶寶喂水,每半個小時喂一次是比較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