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健康管理服務-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-康健云
時間:2026-06-24 12:13:12
人氣:
編輯:網友整理
標簽:
一般情況下,冬天空調的溫度的調節是很有講究的,并不是越高就越好,在十五度至二十五度之間就可以了。那么冬天空調開多少度省電呢?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吧!

20度左右最省電。
從空調本身來說20度左右是比較好的,而且,人的生理溫度是28到29度之間,冬天空調調在這個溫度是比較恰當的,穿兩件衣服就比較暖和了。
冬天空調開到15到25之間是很暖和的。
冬天到了,天氣越來越冷,開空調就成為了首選的暖身辦法,冬天空調制熱開15到25度之間都是可以的,室內和室外的溫差不會太大,既不會感冒又不會有太大的溫差。

不一定。
冬天室內溫度取決于自己家庭實際情況,如果空調密封性不佳或者空調不制熱,即使把溫度調很高也沒用,如果冬天空調不制暖一定要早些與售后部門聯系,解決問題。

開除濕模式。
隨著科技技術的進步,空調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了,現代空調具有很強大的功能,比如除濕等功能,冬天有需要的話可以開除濕功能幫助室內除濕。
小貼士:
冬天空調的溫度不宜開得過高,很多人喜歡冬天將空調溫度開得很高,然后在室內穿短袖,這是一種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,極易感冒而已容易得空調病。